宏明动态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宏明动态 >
成大器之才 行大匠之道 ----成都宏明双新与成都
admin 未知  更新:2018-03-09

成大器之才  行大匠之道
                                  
----成都宏明双新与成都技师学院合办“宏明双新定单班”
      

       12月8日上午十点,在公司102会议室举行了“首届宏明双新定单班“开班仪式。
      

     本次开班仪式有我公司企管中心总监屈晓晖、研发中心总监刘斐、制造部经理赖忠文、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艳娇,成都技师学院校方领导机械系主任徐健、系主任助理章露、综合科科长胡俊及定单班二十九名同学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屈晓晖屈总致辞“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国有大型制造型企业,有着工匠精神,愿意将我们精湛的技术进行传承,作为学院校企合作的重点单位,这次首届定单班,在对学生的培养上强调全面发展,要把学生培养成理论和实践皆具的人才,最后预祝全体学员学业有成,顺利毕业”。

     

     随后,技师学院机械系主任徐健亲切的寄语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高标准要求自己,培养良好的道德与诚信品德,努力学习,勤练技能,为顺利的走向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
接下来双方领导进行签约授牌,为“宏明双新定单班”掀起新的篇章。

     

     

     最后由研发中心刘总给各位学员授予“宏明双新班”学员牌。

     

     首届“宏明双新定单班”开班仪式顺利结束,12月11日起定单班正式授课。

649.net:

宏明双新

Copyright © 2018 Chengdu Homin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成都宏明双新股份有限公司  宏明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