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明动态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宏明动态 >
从“模具制造”到“模具智造”
admin 未知  更新:2018-03-09
       5月18日,模具智造技术高峰论坛在成都举办。本次论坛是由成都宏明双新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四川省模具工业协会举办的模具行业技术交流公益活动。



    本次论坛汇聚了模具行业内的技术精英、高校专家学者以及知名汽车产业、电子产业、智能工厂建设等领域的专家及方案供应商等逾百名嘉宾。

    郑州大学国家橡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申长雨院士团队负责人、“精模奖”评审专家刘春太教授就复合材料发展的方向及成型技术与代表们进行了分享,为四川省汽车模具生产商提供了较好的发展视角。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重大装备与机械处处长叶朗晴处长出席了本次论坛,并进行了“四川省制造业关于自动化、智能化的发展现状”的主旨演讲,为模具行业企业在智能制造的发展上提供了趋势分析,带来了政策分享。

    华中大学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柳玉起教授将本人研究的最新成果汽车覆盖件智能化模具设计或精密虚拟调试在论坛上进行了介绍,给覆盖件冲压企业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

    华南理工大学聚合物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刘斌教授结合目前国内外模具制造技术发展趋势,将火热的3D打印如何应用于模具制造领域,提高制模周期,缩短交付周期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外,GF、博瑞达、EROWA、广东国玉等国内外知名供应商将国外成熟的模具行业自动化技术应用智能化产线、智能工厂建设与实施的内容带给参会听众。模具生产商瑞联电器还将本公司实施的工业4.0智慧管理的经验与成果与观众分享,给目前大部分企业正在实施的智能化工厂建设带来了启发。






    本次高峰论坛为模具行业前沿技术和模具行业的发展注入了一股新的动力,通过前线技术趋势发展、技术沉淀的分享,战略发展的讨论,以及一系列的技术沟通为模具企业发展带来了新思路、新方向。




    四川省经信委机械行业主管、四川省模具工业协会各副理事长单位、重庆市、成都市、成都龙泉经开区模具工业协会的负责人应邀到会。

 

649.net:

宏明双新

Copyright © 2018 Chengdu Homin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成都宏明双新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1374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