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明动态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宏明动态 >
新时代,新起点,新青年 --“宏明双新定单班”
admin 未知  更新:2018-03-09
6月13日下午14点,“宏明双新定单班”结业仪式在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企管中心总监屈晓晖、研发中心总监刘斐、制造部经理赖忠文、副经理王周燕、品控部经理谢千辉、人力资源部经理李艳娇以及三位导师,成都市技师学院校方领导机械系主任助理章露、综合科科长胡俊、班主任袁长勇、刘世革以及全体学员共同参加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定单班班长丁德林对为期四个月的学习、实训成果做了总结汇报,感谢宏明双新提供的平台,同时对学校老师,企业领导及师傅的勤恳教学表达了深切的谢意,并立志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奋斗,积极进取,为公司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表彰优秀、积极进取,企管中心总监屈晓晖、研发中心总监刘斐与机械系主任助理章露、综合科科长胡俊共同为荣获定单班“优秀学员”颁发了奖学金。

 

接下来,刘明海代表优秀学员谈到了近四个月的学习感想及思想的转变,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努力工作。

紧接着,企管中心总监屈总发表了讲话,她首先对学院领导及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员的圆满结业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屈总希望学员们通过不断学习,把知识更好的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并勉励同学们“撸起袖子加油干”。

典礼最后,机械系章助理也为学员们送上了祝福与忠告,她在讲话中对宏明双新的培养模式表示了高度赞同,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定单班培养的机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用于今后的工作中,以快速成长!

会议最后,全体学员与各位领导进行了合影留恋。

首届“宏明双新定单班”结业典礼顺利结束。
649.net:

宏明双新

Copyright © 2018 Chengdu Homin Technology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成都宏明双新股份有限公司  蜀ICP备05013748号-3